現實修羅場,上色火葬場。
佛系畫圖,更新隨緣(汗

元稹X白居易♥ 一生推

关于

【牛李黨爭】關係圖
#自我流關係圖 

有誤照樣不負責(大霧
後面加上一些個人覺得有趣的附註 

*名字位置【不完全】代表長幼。

*名字位置【不完全】代表黨派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>簡而言之,樂天和大家都處的不錯,李黨中尤其有元稹和李紳

但人家李黨頭頭不樂意XD ((看夢得為樂天推詩的辛苦樣

>總覺得白敏中或許是在為他樂天堂哥復仇(?!(X

>加了些晚生後輩來熱鬧熱鬧(#

>杜牧其實就是被元白閃瞎狗眼的怒(大霧(拖


註1)

資料太多就不一一貼上來了,有興趣應該頗好找的到

這簡單來說是我個人無聊整的關係圖,方便我自己腦洞而已

正史野史都有參考。

註2)因為我不是個專業考據黨,也不是專家,這就是我這幾年以手頭找到的資料整理的,有疑慮再說吧~在研究~




搞了我好久(心滿意足的躺平 _(:з」∠)_ _(:з」∠)_


评论(46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