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修羅場,上色火葬場。
佛系畫圖,更新隨緣(汗

元稹X白居易♥ 一生推

关于

【抱歉】


一些碎碎念,慎

可能是所谓的低潮期吧。


首先感谢这些日子各位的支持,虽然我画的如此沙雕

又爱更不更,但还是留下评论以及小爱心的大家,谢谢你们。



但这些日子总觉得有些沉重,知到自己还爱着,却怎么无法提起劲

看着看着可能就累了吧,虽然因为现实世界,我于电绘一直都在佛系画图法,

说有压力好像没资格,一种停滞不前,不进而退的感觉吧。


所以说,可能会停一阵子了,(你本来就有更没更差不多#)

本来还想着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多画些回馈大家的,但可能....Q~Q(土下座




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 。

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。


我可能还不够坚定,也不知是否有个人愿意等我(哈

也不知道还要多久,但希望时间能重燃我的这颗心。


我也不知道这篇重点是什么(就和我的心一樣混乱(#

总之谢谢你们,给我爱心,小手和关注的小天使们,非常谢谢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11)

© 幽篁 | Powered by LOFTER